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项目《新型羽绒绿色杀菌除臭关键技术及其应用》的公示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粤科函区字[2022]1284号)的要求,现将我单位申报的202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项目《新型羽绒绿色杀菌除臭关键技术及其应用》的公示(公示内容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21日至2022年10月27日,共7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并签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附件:项目公示材料

 

 联系人:郑小燕

 联系电话:13580312076

 邮箱:2011116002@gdip.edu.cn

 

单位名称: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