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2021-10-12-我校科技部前往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调研


我校老师前往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调研


1012日上午900,我校科学技术部副部长李飞星教授、石娜老师、郑则炯老师和郑小燕老师一行前往校企合作单位——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调研,公司领导彭织副总热情地接待了我校老师。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院)成立于1984年,系原邮电部首批7家甲级勘察设计单位之一。公司系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上市牌号0552HK)旗下的龙头咨询设计企业,从业历史悠久、资质优异、技术力量雄厚,知名度在国内业界位列三甲。广东院持有国家各主管部门颁发的通信勘察设计、通信工程咨询、信息网络系统集成、建筑规划、通信工程总承包等甲级资质证书系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设计施工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CCSA标准组织全权会员、中国工程咨询协会通信信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FIDIC)成员协会会员。此次调研和深度交流中,双方就数字金融、招投标平台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科学技术部)